close

curve  體重:61.8→51.8 減10KG

體脂率:32.5→24.3 減 8.2%

骨骼肌:24.8→28 增加8.2%

體年齡:50歲→38歲 少12歲

胸圍:94cm→86cm  -8cm

腰圍:82cm→67.5cm  -14.5cm

腹圍:86.5cm→77cm  -9.5cm

臀圍:96.5cm→87.5cm  -9cm

大腿:52.5cm→48cm  -4.5cm

手臂:30cm→25.5cm  -4.5cm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體圍共減少 -- 50 cm 

恭喜會員 玉麗姊在Curves僅花了半年的時間減去10公斤的體重,就算晚上下班時間很晚,她也會趕來先運動,精神值得我們大家學習。以下是玉麗姊的瘦身心得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南京三民店 771 會員卓玉麗

 

許久未量體重的我,總是下意識把自己定位在可以接受的公斤數, 然後肆無忌憚的吃吃喝喝不運動, 像駝鳥一樣將自己埋在數字的沙堆中來個眼不見為淨。但這個龜縮的圍牆終於在100年的全家羅東之旅, 被滿心高興跟家人合照的照片所敲破, 天啊, 這個中年歐巴桑真的是我嗎? 二層雙下巴, 神似蹄趽的雙臂, 一輪游泳圈的小腹在在都深深粉碎我的信心。 看著身旁清瘦的老公, 青春年華的女兒, 這一刻終於燃起我的決心, 我要變瘦…

隨即在網路上尋找了達人們的減肥妙方, 不外是飲食控制.吃藥跟運動等;美食主義的我第一個念頭就是不吃很難, 吃藥可以接受但不能傷及健康跟荷包, 運動沒恆心的我難以持續, 天啊! 我該怎麼辦…

好像世界及神全在這一刻拋棄了過去恥於面對現實的我,讓我頓時陷入一片苦悶的沼泥裡,無法從低落的情緒跳脫出來;這時一個網頁的標題吸引了我的目光可爾絲女性專用30分鐘健身中心, 好奇的連結到網頁, 才發現這是一個專為女性設計的室內健身中心, 每個月只要約1千多元、一次運動只須30分鐘, 即可安全有效增加身體代謝及肌肉量,已經有很多成功瘦身的人都在此見證。

抱著姑且一試及只要三十分鐘應該很可以接受的心態, 我留言在三民店的網頁上, 隔天立即接到 NICO的來電詢問及邀請;於是讓我與可爾絲結下了這份緣。在第一次的體驗中, NICO 的詳細解說及示範, 加上舉目望去都是女性的室內場所, 讓我很心動、很安心,這個都是女性的環境,整齊乾淨,不會有奇怪的男性眼光讓人不適也不會有異性的評論讓人擔心。體驗完後,一次繳費一年的方式卻讓懶散的我懷疑自己”不可能”做到一周三次運動的挑戰. 於是我選擇了先加入一個月的方式。

這第一個月第一周有減重決心的我很努力的達到了一周三次的門檻, 第二周呢,就開始有了天氣冷不想出門、剛下班好累不想運動、做完家事趕不上營業時間算了等等的藉口,於是次數從一周三次變成一周二次、一次甚至整個禮拜沒去,果然如自己所想的一樣,這是個”不可能”的任務。幸好NICO 很有恆心的打電話提醒我要去運動,不好推拒的我便繳完了一年的費用並告訴自己,既然花了錢就要”盡我所能”;好好達成我的目標。於是我開始如教練們所說的好好規畫自己的運動時間, 也幸好老板很貼心的把營業時間延長到8點半,讓原本總趕不及的我有更合適時段可以運用。

店內常舉辦的一些小遊戲、挑戰跟活動,更讓我從教練們的講說過程中學習到一些運動的知識及正確的概念,例如食物卡路里的計算、基礎代謝的觀念、飲食的正確方法、喝水的好處及運動的重要,在快樂的器材運動時間裡聽著教練的細心叮嚀及提醒,讓原本一進門就覺得辛苦而不可能完成的念頭,到盡我所能做完連伸展的三十分鐘運動,每一次盡力消耗的卡路里再加上飲食控制等等方式,讓我一步步向我的目標靠近,而減重也不再是最唯一的動力,讓自己健康更重要。此外,我還將這個方法應用在平日裡:在公司的午休時間,我會走走樓梯、做做伸展運動舒緩一早的疲勞兼提振下午的精神,連同事都對我每天的持之以恆感到不可思議。

現在的我,在可爾絲九個月的時間裡,雖然離理想體型尚有一段距離需要努力,但可爾絲讓我從黯淡的焦慮中一點一滴的朝自信及健康的我走進,我很高興我可以說只要有心,可爾絲讓我從不可能盡我所能有何不能,謝謝我的三能可爾絲帶給我豐富的生活。

免費體驗 
(按這裡填問卷報名免費體驗)

(什麼是Curves女性健身中心)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南京三民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