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TRhvEemEs9QmO4Z7tFczw  麗雪姐  (板橋府中店會員)
運動24個月
體脂 -4.8%
肌肉量 +2.3%
總體圍 -50.8cm
體重 -22.2kg 

我是葉麗雪在可爾絲運動兩年多了,剛來時體重將近100公斤,是這一生中身體最不舒服的時候,血壓飆高、心絞痛,全身都很難過!
 
 生說只有減肥才能改善問題,並開降血壓藥讓我長期服用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由衷感謝我的弟媳帶我來Curves,開始我完全不相信Curves能給我任何幫助,

 因為我游泳10年體重完全沒降過,在教練的鼓勵和幫助下,

 
我努力減了23公斤,現在降血壓的藥也不用吃了
  
在過程中我曾經嘗試不吃肉不吃澱粉,也曾遇到8個月的停滯期,
 
教練建議我多攝取蛋白質,全穀類也要適量的補充!
 
現在每個月看到自己不斷下降的體脂肪和體重,真是太感動了!
 
如果沒有可爾絲,我現在的人生還是黑白的,
 
希望大家跟我一樣每天準時到Curves可爾絲報到,
 
努力努力再努力的運動!共勉之~

 

謝謝Curves女性專用健身中心板橋府中店分享: http://curves30.blogspot.tw/

  
免費體驗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南京三民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